close

豪久不見! (你哪位

之前超忙  不管是FB還是這裡幾乎都沒上orz

然後現在我要把今天在某社團PO的圖在這邊PO一次ヾ(@゜▽゜@)ノ

社團的大家人都好好啊 我這輩子沒收過這麼多讚QQ (題外話

Lui生日是7/4 而Nogla是7/6
今天7/5卡在中間剛剛好⊂彡☆))∀`)
圖中的禮物都是那些朋(損)友們送的

據說場景布置是某喜歡藍色和泰迪熊的人製作的(゚∀゚)!!

7.5.png

我想我應該沒記錯他們生日吧(,,゚Д゚)

然後我錯過大概3人的生日 (默

 

✿最近想整理一篇關於我畫他們這些樣子的由來或修改(EX.以前這樣畫/現在改這樣)之類的

不曉得會弄多久(o゚ω゚o)

有直接放棄的可能性(o゚ω゚o;) (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ui Nogla youtub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